谎言代行脚本

【夏麦】First Dream (短)

还是随缘老物搬过来x

-
First Dream
-

“我弟弟最初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海盗。”

-

放学归来的少年刚打开门,一个细长的黑色物体迎面劈来,少年下意识地举起书包挡住了并不大的力道。

看清了眼前的物体,少年挑了挑眉,看着自家亲弟弟后退一步,跳到了不算昂贵但年代久远的沙发上。

一个稚嫩的童音用可笑的威严的腔调大喊着:

“好啊Mycroft!叫你逃去了。但我保证下一次不会再让你逃脱了,向你宣战!赌上我的荣耀和性命!”

书柜第三层右数第七本四十六页倒数第五行。

少年听到弟弟口中奇怪的词句,把书包放在一旁,瞥了厨房一眼。

母亲马上就要做好晚饭。

“Sherlock,放下那把伞。”平稳的语调。

Sherlock左脚踩在嘎吱响沙发扶手上,一条红围巾横系在额头上,垂下一段;套着一件棕色的破旧大外套,卷起袖口,外套长的过了膝盖;右肩到左腰斜挎着一条黑色的皮带,皮带上挂着一个装兵人的檀木盒子;手中的黑色雨伞挥了挥,垂下的一段围巾随着他激昂的语调晃了晃。

看起来就像个水手。

“Mycroft!举起你手中的剑,为我指引宝藏所在的方……向!”年幼的Sherlock笨拙的挥动了一下对于他来说有些长的伞,然后重心不稳地从沙发上摔下来。

“噢Sherlock!”Mycroft接住了他小小的身体,忍不住在Sherlock脸上轻轻吻了一下,“遵命,我的船长。”

Mycroft一手揽住弟弟的腰,一手穿过他的大腿,抱起Sherlock走到餐桌前,把他轻轻放在椅子上。Mummy刚好把晚饭端过来放在桌上,她被小儿子奇怪的装束逗的轻笑起来:“我的男孩们,你们在干什么呢?”

“玩海……”“寻找亚瑟留下的宝藏!”Sherlock的声音直接盖过哥哥传进Mummy的耳朵,他看着母亲,认真的说道。

“好吧,掌握好你的航向,水手。”福尔摩斯夫人温柔的笑着。

Sherlock从椅子上跳下来装模作样的行了一个礼,用绅士的腔调回答:“好的夫人。”

“我得去一下Kathy阿姨那里,晚点回来,照顾好你的弟弟,Mycroft。”

“好的Mummy。”看到大儿子点头答应,福夫人带上门,Mike总能让她放心。

Sherlock刚想喊“出发”就被Mycroft揪起来放回椅子上,面前是一看就让人食欲大增的晚餐。

好吧对Sherlock来说并不。

Mycroft看到弟弟撇着嘴嫌弃地瞧着饭菜——里面的青菜,无奈地开口:“吃饭,船长。”

“……不。”

“不吃的话可就没有体力与红巫师的魔法抗衡了。”

“……好吧。”

Sherlock乖乖把饭扒进嘴里,满脸的不愿意。

不过,为了打败红巫师,为了宝藏。

Mycroft看着正在吃饭的Sherlock突然跳开餐桌,后退了几步躲在衣架后面,还用伞指着餐桌。

“怎么了船长?”

Sherlock闷闷的声音从衣架后面传了过来:“那个可是红巫师的诅咒。”

Mycroft看到碗里剩下的青菜,叹了口气,“吃了它,Sherlock。”

“不……”软软糯糯的声音传过来,Sherlock站在衣架后面咬着下唇用一双带着委屈的大眼睛看着自家哥哥。

真是,太可爱了。

哥哥光速吃完了剩下的青菜收拾好了碗筷。

“我们去找宝藏吧Sherlock船长!”

呸呸呸才没有燃起那什么之魂呢哼!

Sherlock船长和Mycroft水手来到了藏宝岛上,这个时候,红巫师出现了。

“红巫师,我是不会让你讨人厌的魔法阻挡我寻找宝藏的!”Sherlock举起剑喊道。

红色毛发的狗狗好奇地歪头看着来到后院草地的小主人和主人的哥哥,并不能理解他们在做什么。

Redbeard努力摇着尾巴讨好主人,可Sherlock不断地对它挥动雨伞。

“汪呜QAQ……”Redbeard垂头丧气地走了。

“红巫师的魔法可真强!可我打败他了,没什么能够阻挡我寻找宝藏。”Sherlock高兴的看着Mycroft,“前进!”

暮色已经染红了天空和远处的小山,星星们微弱的光透过薄云显现出来,天完全黑了。

Sherlock和Mycroft在草地上转了几圈,船长停下来思索着,然后严肃的说道:“是红巫师,他虽然被我打败了,可仍然用魔法使我们迷失了方向,不过他的魔法是惧怕阳光的,明天我们就能再次……启程……”

Mycroft抱起Sherlock,他的弟弟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

Mycroft把Sherlock放在床上的时候,Sherlock突然睁开眼睛,认真地对抱着他的Mycroft说道:“Mycroft,以后我会成为真正的海盗。”

那一刻,仿佛宇宙星辰都映进了Sherlock蓝色的眼睛里,Mycroft翘起嘴角,在Sherlock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给他盖好被子。

“到那时,我会跟随你乘风破浪,我的船长。”

-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