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树洞

该死的 又掉进了冷坑(再见

不怀希望地一问,有萌刘弗陵于安的吗?我无差。

跟着母上追大汉情缘之云中歌,还没看原著已经萌上了安陵安……

非历史向。

-woc刚才撸了一大段安利竟然发布失败我(ಥ_ಥ)
真是qwq我写完作业之后再来补安利吧,心痛。
萌点太多了客官您不尝尝嘛
安利√
我没看过原著并且历史白痴,所以有不妥的地方请全看做我的臆想(ಥ_ಥ)
- 幼驯染
根据百度百科里皇上八岁登基前于安就被安排在皇上身边保护服侍着了,下人都叫于总管但其实有点全职保姆的意思x
脑补了于安从小三头六臂,皇上摔跤了他哄着,上房上树下不来了他接着,玩具挂高处了他给摘,遇事任性调皮捣蛋了他劝诫,闯祸挨骂了他给求情,被罚禁闭了他半夜偷偷给送吃的……之类hhhhh。
来自于云歌跳崖挂树藤上了皇上第一反应不是跑过去而是拉于安说:于安,快!
很依赖于安的样子,肯定从小到大依赖惯了hhhhhh,遇到什么事都是于安快!于安快!
还有于安去追伪刺客云歌的时候侍卫对皇上说此地不宜久留皇上快走吧,皇上想了想说,等于总管回来。
(一个肮脏的脑洞:皇上青春期的时候第一次晨勃急得不知所措,正好看到于安过来就连忙指着自己的大丁O说:于安,快!
忠犬安一心为皇上着想,皇上有时候却不领情。
其实皇上不领情的时候都很苏xxx
比如说云歌跳崖的时候于安拦着皇上,孟珏来抢人的时候挡在皇上前面,还有村里遇到百合被村民驱逐的时候于安拦着但皇上执意亲自扶百合起来,这时候于安温柔地笑了,他心里一定在想,这才是我的皇上。
嘤嘤嘤qwq!
很多时候皇上任性地以身犯险于安有点无奈却还是尽力保护皇上!
皇上要去塞外追云歌的时候于安扑通跪在皇上面前说与其让后人说皇上是贪恋美色的昏君不如我就在此了断。然后皇上立马回心转意打马回宫了qwq!前面掏心掏肺说了那么多都没劝住,一句在此了断皇上就软了。两人真是情深似海qwq!
二人都很苏。
皇上皮白面清博学多才多艺手指修长气质不凡字写的好看专情待人温和心地善良私生活清白如水个人修养良好等等就不用说了。
遇刺的时候于安去追云歌,侍卫见皇上要下车连忙跪在车前意思是皇上踩着他下车,被皇上一声你让开给吼到一边,皇上自己从车上跳下来问侍卫的伤势怎么样有没有事。关心下属太苏!qwq!
于安武功高强貌美如花一心护主忠心不二平时是皇上的贾维斯(诶?)皇上感情用事时是皇上的理智,机灵且办事效率高qwq各种爱护皇上。
自雨化田以来第二个苏炸我的太监qwq!
两个人都很温柔,两个人看着对方的双眼都很深情。
私心说一句他俩的官服好好看嘤嘤嘤qwq
woc刚看了一集!孟珏问于安真的希望皇上和云歌在一起吗然后于安就犹豫了qwq!之后的闹别扭虐哭我!回忆大虐嘤嘤嘤qwq!

更多萌点有待发掘w

-
饿急(ಥ_ಥ)

评论 ( 19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